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大河口乡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经费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4202 | 发布时间: 2020/1/16 10:11:18

各村委会、乡级相关站所:

      大河口乡2019年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在乡党委、乡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乡干部、烟农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烟叶生产收购任务。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增强产业发展信心,充分调动各村委会继续抓好2020年烟叶生产收购的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我乡现代烟草发展进程,经研究,决定将县人民政府考核兑现给我乡的2019年度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经费全额兑现给全乡各村委会和乡级各相关站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本次考核根据《中共大河口乡委员会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相关规定进行考核。

      二、工作经费安排情况

    (一)根据各村2019年烟叶生产和收购工作情况,安排各村工作经费75800元,具体分配情况附后。

    (二)大河口烟叶站安排工作经费5000元(含2019年大河口收购点和大栎树收购点工作经费);

    (三)大河口派出所、财政所、林草中心、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水务服务中心,安排工作经费21000元。

      三、安排的工作经费由乡财政所从乡政府机关账户拨到各村委会和各站所账户,由各村委会、各站所直接到财政所办理拨款报账手续。

      附件:1、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村级工作经费安排表;

               2、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中心(站所)经费安排表。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4日




      附件浏览及点击下载:1、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村级工作经费安排表

                                    2、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中心(站所)经费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