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不得公开的政府信息清单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2956 | 发布时间: 2023/11/9 10:43: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结合县教育体育系统实际,不得公开下列信息:

一、涉及国家秘密以及危及国家安全、经济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包括国家安全、外交、军事等方面的信息,受理行政许可、行政审批及其他监管事项中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的信息,以及与国家秘密有关的其他信息;企业技术秘密、经营秘密等,可能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个人身份信息、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可能侵犯他人隐私权的信息。

二、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信息:包括未成年人犯罪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等,可能对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影响的信息。

三、涉及法律法规禁止公开的其他信息:包括违反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其他信息。

四、涉及教育体育系统内部管理、决策过程的信息:包括教育体育系统内部文件、会议纪要、工作计划等,可能影响政府决策公正性、透明度的信息。

五、涉及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人员个人隐私的信息:包括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人员的个人身份信息、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可能侵犯其个人隐私权的信息。

六、涉及民族、宗教、种族歧视的信息:包括侮辱、诽谤、歧视特定民族、宗教、种族的言论和行为,可能破坏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种族平等的信息。

七、涉及其他不适宜公开的信息:包括其他不符合公开原则,可能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

八、需加工、分析的政府信息:包括需汇总、分析、加工或重新制作的政府信息。

九、信访、投诉、举报事项信息:包括举报事项、举报受理情况以及与举报人相关的信息,比如检举人的姓名、身份、单位、地址、联系方式,以及检举信原件、复印件;举报奖励审批兑现信息;信访的调查、处理、调查报告、谈话笔录、书证等。

十、不存在的或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的政府信息、重复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包括不存在的或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的政府信息、重复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十一、移交期限届满的档案信息:包括移交期限届满的,涉及政府信息公开事项。

十二、基建档案工作管理不宜公开的信息:包括公开后可能损害国家、社会、集体和公民利益的档案信息。

十三、行政处罚案卷等信息:行政处罚案卷:包括行政处罚案件立案审批表、询问笔录、现场检查(勘验)笔录、行政处罚文书、陈述(申辩)笔录、行政处罚听证笔录、行政处罚决定审批表、行政处罚案件结案审批表及其他文书、证据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