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姚安县自然资源局非公开信息管理目录》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 访问量:3098 | 发布时间: 2023/11/9 9:16:50

各自然资源所,局机关各股、室、队、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102号)要求,为认真落实好相关保密规定,现将《姚安县自然资源局非公开信息管理目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9日

姚安县自然资源局非公开信息管理目录

序号 非公开信息 理由或依据
1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1954年北京坐标系、1980西安坐标系之间的相互转换参数;国家大地坐标系与相对独立的平面坐标系统之间相互转换精度优于±10厘米的转换参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2 国家认定的地理信息保密处理技术算法及参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3 分辨率高于5′×5′,精度优于±5毫伽的重力异常成果;精度优于±3"的垂线偏差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4 1:2.5万、1:5万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模拟产品)及其全要素数字化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5 军事禁区大于或等于1:1万的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模拟产品)及其全要素数字化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6 军事禁区平面精度优于(含)10米的正射影像;军事禁区和军事管理区(不含作战指挥工程和重要军事设施区域)以及国家安全要害部门所在地标注有敏感地理实体属性信息的遥感影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7 军事禁区平面精度优于(含)10米或高程精度优于(含)15米的数字高程模型和数字表面模型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8 军事禁区平面精度优于(含)10米或地物高度相对量测精度优于(含)5%的三维模型、点云、倾斜影像、实景影像、导航电子地图等实测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9 体现和表明我国政府立场与主张的敏感、争议地区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以及泄露后会对国家利益、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造成重大影响的重要地理信息数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0 与上述机密级条款涉及的要素、空间精度和范围相当的其他测绘地理信息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1 构成环线且覆盖范围大于2500平方千米或线路长度超过1000千米的国家等级水准网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2 军事禁区(不含作战指挥工程和重要军事设施区域)内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观测数据;军事禁区以外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坐标、基准站网观测数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3 军事禁区和军事管理区以外带有名称、属性、位置等信息的国家等级控制点的坐标成果,国家等级重力控制点成果、重力加密点成果及其观测数据,国家等级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大地控制点、天文、三角、导线的观测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4 分辨率在5′×5′至30′×30′,精度在±5毫伽至±7毫伽的重力异常成果;精度优于±0.2米的高程异常成果;精度在±3"至±6"的垂线偏差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5 军事禁区以外1:1万、1:5千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模拟产品)及其全要素数字化成果;军事禁区以外连续覆盖范围超过25平方千米的大于1:5千的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模拟产品)及其全要素数字化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6 含有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其他规定禁止公开内容的水系、交通、居民地及设施、管线等分要素测绘地理信息专题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7 优于(含)20米等高距的等高线,以及与其精度相当的高程注记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8 军事禁区以及国家安全要害部门所在地地面分辨率优于0.5米的航摄影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19 军事禁区以外平面精度优于10米或者地面分辨率优于0.5米、且连续覆盖范围超过25平方千米的正射影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20 军事禁区以外平面精度优于(含)10米或高程精度优于(含)15米、且连续覆盖范围超过25平方千米的数字高程模型和数字表面模型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21 军事禁区以外平面精度优于(含)10米或地物高度相对量测精度优于(含)5%、且连续覆盖范围超过25平方千米的三维模型、点云、倾斜影像、实景影像、导航电子地图等实测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22 涉及军事、国家安全要害部门的点位名称及坐标;与军事、国家安全相关的国民经济重要设施精度优于(含)±10米的点位坐标及其名称属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23 与上述秘密级条款涉及的要素、空间精度和范围相当的其它测绘地理信息成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然资源部 国家保密局关于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95号),不予公开。
24 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方面的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予公开。
25 涉及商业秘密,公民个人隐私,公开后可能损害第三方合法权益的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予公开。
26 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不予公开的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予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