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对云南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立区域和部门工作人员实名制编号管理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访问量:14350 | 发布时间: 2018/1/30 8:30:40

各乡镇、县级各有关部门:

2018年1月11日,县委县政府督察室转发了省政府督查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立区域和部门工作人员实名制编号管理专项督查的通知》,对各乡镇、各部门云南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实名制编号管理工作作了要求,但截至2018年1月26日,根据省管办导出的数据来看,我县还存在姓名不规范、手机号或身份证号为空、部门业务咨询电话不规范等问题,现将省管办督查整改要求及所列问题清单转发如下,请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限期内完成部门自查整改工作。

一、姓名不规范的整改要求

1、姓名就是姓名,不能带着角色名称。省管办所列清单数据是按照“姓名汉字超过三个字”的规则查询而来。如果姓名确实是超过了三个字,如复姓欧阳,则无需调整。其余的都需要按真实姓名修改完善(其中有些工号姓名看似是三个字,但可能在工号名称的前面或者后面有空格,也需要将空格删除),否则将列为督查通报典型。

2、请各乡镇、各部门对照要求抓紧整改,清理工号,如不再使用的工号则予以禁用,确保系统中有效状态的工号姓名是规范的。

二、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码为空的工号整改要求

平台内授权角色的手机号码为空或身份证号码为空的工号,请各级各有关部门对照清单,抓紧整改,清理工号,如不再使用的工号则予以禁用,确保系统中的工号是有人用的,确保系统中有效状态的工号的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码是真实、准确的。

三、部门业务咨询电话不规范的整改要求

部门业务咨询电话不规范的情形为空、没有区号。填了手机号码的部门,只要确定该手机能发布到互联网上,则无需调整。

请各乡镇各部门对照清单,抓紧整改,确保是政务服务实施机构部门的业务咨询电话不能为空、要有区号,是可以打通、能回答得了业务咨询的号码。

特别说明:该业务咨询电话是要公布到互联网上,请填写了手机号码的部门一定要知悉这一信息。

  根据省管办要求,2018年1月31日(下周三)上午12时前还未整改到位的,届时导出的清单数据将作为2018年对州、县督查通报的年终考核依据。

附件:省政府督查室2018年1月26日导出全县姓名、工号、业务咨询电话不规范清单


                                                                                                                                                                                                                                                                                                                                                          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