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统计局
姚安县统计局关于成立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统计局 | 访问量:2446 | 发布时间: 2023/5/19 0:00:00

各乡镇人民政府,局内各股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州统计局关于成立楚雄州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牵头作用,切实做好普查的具体组织实施和协调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姚安县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宋颖鑫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晓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谷永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红华 副局长

成  员:各股室负责人

二、领导小组分工职责

宋颖鑫 局长 负责姚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织协调和县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工作。

李晓庆 副局长 负责县五经普办日常工作,抓好姚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处理、投资及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建筑业、工资和就业方面、文化产业的普查数据质量工作,做好资料开发汇编应用工作,完成组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谷永进 副局长 抓好姚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科技创新、能源、商贸、服务业、投入产出调查的普查数据质量和统计执法检查的督促指导工作,完成组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胡红华 副局长 抓好姚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涉农方面的普查数据质量工作,完成组长交办的其它任务。

各股室负责人按照业务职责分工做好姚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任务。


姚安县统计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