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姚安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环境报》宣传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 访问量:10485 | 发布时间: 2021/12/15 10:07:29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履行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对2022年度《中国环境报》征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切实增强对生态环境新闻舆论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中国环境报》是生态环境部主管、专门从事环境保护宣传的全国性刊物,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传喉舌和耳目,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新闻宣传的主阵地,在舆论引导、政策解读、法规宣传、舆论监督、环境教育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一直以来,《中国环境报》以特有的视角,聚焦全国各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道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的动态、经验成效以及COP15两个阶段会议精神,传播国内外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技术,反映公众的意见和要求,聚焦环境热点、焦点问题,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二、认真抓好2021年度《中国环境报》订阅工作

(一)各乡镇、县级直属相关部门要把《中国环境报》作为党委、政府、企业、学校和公众学习了解环保政策法规、环境科学知识、增强全民环境意识、正视生态环保问题,促进身体环保督促反馈问题整改的鲜活教材,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功能,切实做好《中国环境报》推广和征订工作,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宣传效果。

(二)征订工作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具体负责,请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自行到县邮政公司进行征订,《中国环境报》邮发代号:1-59,价格:390元。征订工作自发文之日起到2021年12月25日前完成,征订后请将发票复印件报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宣传法规股。

联系人及电话:张 琳      5721727(传真)


附件:姚安县2022年度《中国环境报》征订计划表




姚安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