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左门乡
左门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左门乡加快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左门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2269 | 发布时间: 2021/9/3 15:01:21
各村委会、乡级各办公室、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姚政发〔2021〕5号)、《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姚安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试行)》(姚政通〔2020〕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成立左门乡加快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及主要职责

组 长:代金红     乡人民政府乡长

副组长:周家平     乡人大主席

成 员:段 浩      乡党政办主任

季欣晨     乡财政所所长

刘亚琪      乡水务服务中心主任

周永寿     苤拉村委会书记、主任

周文楷     仰拉村委会书记、主任

鲁 祥     左门村委会书记、主任

周文成     毕叭村委会书记、主任

李文富     地索村委会书记

骆新春     地索村委会主任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乡水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由刘亚琪同志担任,负责处理日常事务。

三、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和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工作决策部署;探讨创新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工作机制体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及建议;全面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全镇农村饮水安全及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工作;协调解决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重大事项;对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工作进展、进度及成效等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导、检查和指导。

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建设性指导意见及建议,组织协调、督查指导等工作;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会议筹备和文件印发工作;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及时梳理汇总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跟踪督促指导工作进展情况及问效问责,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

左门乡农村饮水安全暨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协调配合,共同参与加快推进农村供水工程水费收缴管理改革工作。



左门乡人民政府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