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左门乡
左门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左门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3703 | 发布时间: 2020/12/24 16:27:51
各村委会、乡级各办公室、中心、所:

按照《姚安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乡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左门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协调解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代金红  乡人民政府乡长

副组长:罗  军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任  勋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李文兴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张家振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成  员:李王军  左门公安派出所所长

周学亮  左门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自学武  乡安监办负责人

靳  超  左门卫生院院长

胡晓丽  左门国土所负责人

严伟健  左门中心小学校长

张纯德  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主任

李育祥  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

张  磊  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

马  腾  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

余  勇  乡水务服务中心负责人

窦文剑  乡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

欧阳建国  乡扶贫办主任

骆新春  地索村委会主任

周文成  毕叭村委会主任

鲁翠芝  左门村委会主任

周永寿  苤拉村委会主任

周文平  仰拉村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乡安监办,承担领导小组日常综合协调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罗军同志兼任。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负责全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推动和督察督办,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和部署。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协调推进乡、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及时向乡党委、政府和县安委办上报有关工作情况和信息,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牵头或协助配合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做好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加强对各村及乡级相关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指导督促;推动各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顺利实施。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如有变动,由相应岗位人员自行递补,乡人民政府不再另行发文(该专项工作结束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左门乡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