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适中乡
关于下达适中乡2019年度库塘蓄水计划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适中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3148 | 发布时间: 2019/8/26 19:36:38

关于下达适中乡2019年度库塘蓄水计划的通知


各村委会:

近几年来,全乡降雨和来水基本回归正常的情况下,通过各村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全乡年末库塘蓄水较前两年有大幅增多,为我乡今年的抗旱减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下达姚安县2019年度库塘蓄水计划的通知》(姚防指字〔2019〕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乡近几年库塘蓄水情况及全州2019年气象趋势预测情况,为了更好的满足明年我乡生产、生活用水需求,2019年县上下达我乡蓄水计划为65万m3。现将我乡2019年度65万m3蓄水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各村要因地制宜,做到一库一策防汛与蓄水统筹兼顾。流域面积较大而库容较小的采取先排后蓄;流域面积与库容相对应的采取边蓄边排;流域面积小而库容较大的采取先蓄后排;病险水库、小坝塘要采取空库度汛,后汛期再蓄水;小水池(窖)在雨水季节要做到满蓄满灌。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用水。

附件:1、适中乡2019年度库塘蓄水计划汇总表;

          2、适中乡2019年度小(二)型水库、坝塘蓄水计划表

适中乡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3日


点击浏览或下载附件:


1.适中乡2019年度库塘蓄水计划汇总表

2.适中乡2019年度小(二)型水库、坝塘蓄水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