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大河口乡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奖励经费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4388 | 发布时间: 2020/1/16 9:58:42

各村委会:

      大河口乡2019年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在乡党委、乡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通过各村的艰苦努力,全面完成了烟叶生产收购任务。为充分调动各村委会书记、主任继续抓好2020年烟叶生产收购的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我乡现代烟草发展进程,经研究,决定从县人民政府考核兑现给我乡的2019年度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奖励经费中对各村委会书记、主任进行适当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本次考核根据《中共大河口乡委员会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相关规定进行考核。

      二、工作经费安排情况

      对按时完成2019年度烤烟生产和收购任务的各村书记、主任各奖励3000元。

      三、安排的奖励经费由乡财政所直接兑现到人。

      附件: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奖励经费兑现安排表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4日




      附件浏览及点击下载:大河口乡2019年烟叶生产收购奖励经费兑现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