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大河口乡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大河口乡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11303 | 发布时间: 2018/2/28 13:16:20

各村委会,乡级各中心、站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经研究,决定成立大河口乡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宋颖鑫    乡人民政府乡长

副组长:杨济诚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武装部长

成  员:马文才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杨文萍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班建荣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周宏书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罗  贤    乡党政办主任

申正东    乡林业站站长

郭顺安    乡水管站站长

郭艳玲    乡国土所所长

刘艳梅    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罗乔峰    乡司法所所长

郭明祥    乡安监办主任

罗  新    乡交通运输管理站站长

李兆庭    乡农技中心主任

冯锡兴    乡畜牧兽医站站长

普建忠    乡城建办主任

李  松    乡财政所所长

李云凤    乡卫生院院长

张雪恩    乡派出所所长

罗  祥    乡民政办主任

黄雨婷    乡社保所所长

蔡勇宏    乡林业站副站长

鲁海兰    乡林业站工作人员

苏晓敏    乡林业站工作人员

龚兆友    乡林业站工作人员

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乡林业站,由申正东任办公室主任,蔡勇宏任办公室副主任,鲁海兰、苏晓敏、龚兆友任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如有工作变动,由接任者自行递补,不再发文明确。

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是:1﹒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中办发〔2017〕13号)和《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通报文件的通知》(云办发电〔2017〕73号)精神,督促指导各村委会和各中心站所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深刻汲取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深刻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2﹒负责全乡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和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监督检查指导各村委会和各中心站所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乡党委、乡政府关于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决策部署的落实;指导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涉及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开发建设、资源利用和违反自然保护区条例规定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并向社会公开。

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是:具体负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乡党委、乡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和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督查行动,从严从实整改落实存在问题,研究制定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长效机制;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并依法依规限期整改,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和治理,维护和巩固全乡生物多样性宝库和生态安全屏障。




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