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官屯镇
官屯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及旱季生产生活抗旱应急工作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官屯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1288 | 发布时间: 2020/4/23 10:29:02

各村(居)委会,镇级相关中心(站所):

为确保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及旱季生产生活抗旱应急工作顺利实施,迎接国家脱贫退出考核验收,应对今年旱季旱情。经镇党委、镇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成立2020年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及旱季生产生活抗旱应急工作组,现将其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果学超    镇人民政府镇长

副 组 长:陈文玉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王彩斌    镇水务服务中心主任

成     员:包洛君    镇党政办主任、项目办副主任

              唐志宏    镇水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李   昕    镇水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李建博    镇水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董星龙    官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陈   华    山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王从武    连厂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张宏贵    巴拉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罗文辉    马游村党总支书记

              自贵金    马游村委会主任

              张   延    葡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苏华军    三角村党总支书记

              苏应福    三角村委会主任

              金文科    黄泥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水务服务中心,由李昕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收集和整理相关材料及处理日常事务。

二、工作职责

(一)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责任。一是负责项目的规划、管材、抗旱物资的询价采购,管道安装招投标工作,与村组层层签订责任书、廉政承诺书、质量监管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二是与施工方签订项目施工合同、建设工程廉政合同、施工方项目负责人签订质量监管责任书,确保各项责任得到细化与落实。三是统筹协调,全面负责。做好施工巡查、监管并做好记录,保障工程质量。

(二)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一是严把材料进场关,确保材料符合设计要求,对各个环节所使用材料要到现场检查,确保不合格材料不使用。二是严把施工工序,每道施工工序需通过项目组的验收后才可进行下道施工工序,凡是没有进行验收就开始下道工序施工的,坚决不予认可。三是严格落实验收制度,保证工程质量合格。坚持按规范检查验收,督促施工方自觉加强质量监管,严格落实验收的各道工序。验收由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村委会、项目组相关人员共同进行。

(三)实施廉洁工程,树立清廉风气。严格落实项目资金管理使用,镇村组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规矩、按要求、按程序办事,严肃工程管理,禁止吃拿卡要,确保工程质量,实施廉洁工程,清清白白做人,决不允许出现违纪问题。



官屯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