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太平镇
太平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第四次全国经济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及 普查区指导组职责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太平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5595 | 发布时间: 2018/8/2 17:15:05

各村委会、镇级各站所:

为切实做好我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调整充实太平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并做到明确职责,具体分工,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职责划分

主  任:周会芳   镇统计站站长

副主任:周学昌   镇企业办主任

陈  雄   镇农经站站长

成  员:段  莹   镇市场管理所职工

周福才   镇农技中心职工

1.主任职责:负责组织协调好全镇的经济普查工作;

2.副主任职责:负责处理好经济普查日常工作以及办公室主任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3.办公室成员工作职责:负责搞好经济普查办公室普查期相关工作,同时负责协调指导好自己所负责的普查小区的各项工作。

二、普查区指导组人员组成及职责划分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5个指导组,负责协调指导各普查区的经济普查工作,各指导组成员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太平普查区:

指导员:周会芳

普查员:周明龙、陈  杰

负责指导好大平普查区普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各项普查表格的填报以及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二)白石地普查区:

指导员:周福才

普查员:李晓凤、周正斌

负责指导好白石地普查区普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各项表格的填报以及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三)陈家普查区:

指导员:陈  雄

普查员:李春强

负责指导好陈家普查区普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各项普查表格的按时填报以及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四)老街普查区:

指导员:段  莹

普查员:罗  元

负责指导好老街普查区普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各项普查表格的按时填报以及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五)各苴普查区:

指导员:周学昌

普查员:周国才

负责指导好各苴普查区普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各项普查表格的按时填报以及立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的艰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我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二)加强学习,全面清查

各普查指导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协助各普查员做好普查工作,指导好自己所负责村委会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普查资料、表格按时、按质、按量上报。

(三)严肃纪律,依法普查

严格遵守普查纪律,严格保守秘密,坚持依法普查,任何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大平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