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弥兴镇
弥兴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姚安县弥兴镇人民政府关于姚安县人民检察院不可移动文物检察建议书》指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弥兴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2854 | 发布时间: 2021/4/19 10:55:33

各村委会,镇级有关办公室、中心(站所):

为切实抓好《姚安县弥兴镇人民政府关于姚安县人民检察院不可移动文物检察建议书》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全镇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工作,提高文物保护传承力度,结合我镇实际,镇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周吉才  镇人民政府镇长

副组长:黄晓丽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成  员:刘  颖  镇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主任

高正文  镇民宗办主任

金朝军  弥兴派出所所长

代银波  弥兴村党总支书记

沐少荣  弥兴村委会主任

孙志平  上屯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魏大安  朱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高炳旺  官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周朝廷  大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文化服务中心,由黄晓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刘颖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工作人员由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兼任。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接替相应职务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弥兴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