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弥兴镇
弥兴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弥兴镇2020—2021年种植业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弥兴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5472 | 发布时间: 2020/4/14 17:06:10

各村委会,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抓好2020年大春农业生产的工作意见》(姚政发〔2020〕2号)和《姚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政策性农业(种植业)保险投保面积指导性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弥兴镇2020—2021年农业(种植业)保险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要求,抓好组织实施。

业务联系部门及电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姚安支公司:董  莉,聂少华;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武志华。

 

附件:1.弥兴镇2020—2021年种植业保险实施方案

            2.弥兴镇2020年种植业保险指导性计划表

 

弥兴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