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弥兴镇
弥兴镇人民政府关于落实2018年山洪灾害 防御行政责任人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弥兴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9091 | 发布时间: 2018/4/23 20:42:22

村委会,镇级各站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姚安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落实2018年山洪灾害防御抢险队伍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对各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点运行维护管理和山洪灾害防洪物资管护,确保山洪灾害点系统信息畅通,充分发挥山洪灾害监测系统作用。现将我镇山洪灾害防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镇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在2017年防汛和山洪灾害防御中发挥了较大作用。全镇范围内共安装简易雨量站11套,自动雨量站1套,简易水位站1套,预警广播站5套,望远镜1只,对讲机5台,手摇报警器15个,高音口哨55个,传真机1台,山洪灾害群策群防光盘125份,形成了全镇8个村委会山洪灾害隐患村三级完整山洪灾害防治的应用框架。

各村要认真落实山洪灾害责任制,建立健全群策群防体系,明确监测人员,确保任何一个危险区有人值守,遇到山洪灾害在第一时间有人发布预警信号,确保危险区群众安全转移。


附件:略




弥兴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