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前场镇
前场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工作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前场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4147 | 发布时间: 2020/4/24 15:06:26

各村(居)委会、镇级各相关站所、办公室:

根据《楚雄彝族自治州地质灾害防治办法》(州人民政府令第17号)、《姚安县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姚政发〔2006〕36号)、《姚安县汛期地质灾害值班制度》(姚国土资通〔2004〕9号)等文件要求,为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渠道和指挥系统畅通,增强应急反应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镇人民政府地质灾害值班按照前场镇2020年值班表轮流值班。

二、各村(居)委会要按照《姚安县汛期地质灾害值班制度》的相关规定,认真安排好2020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工作,明确值班领导、值班人员,落实值班地点、值班电话。

三、各村(居)委会值班电话必须24小时保持畅通状态,八小时工作日和节假日必须做到办公室有人值班。

四、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汛期值班中,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到不脱班、不漏班、不缺班。

五、各村(居)委会必须在2020年5月1日前,将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名单、手机号码、固定值班地点电话号码上报前场国土资源所。

六、各村(居)委会要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值班工作落实到各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各监测人员。如有不按值班制度开展工作,导致出现地质灾害损失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 1.前场镇2020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人员名单

          2.前场镇汛期地质灾害值班实施细则


前场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0日




      附件1:前场镇2020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值班人员名单

附件2:前场镇汛期地质灾害值班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