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前场镇
前场镇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前场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2465 | 发布时间: 2019/9/24 16:09:25

各村(居)委会,各站所、中心、办公室:

根据《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镇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圆满完成县下达我镇无偿献血任务指标,经镇人民政府研究,现将无偿献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偿献血工作任务

今年县下达我镇无偿献血任务为14100毫升,按照人均献血300毫升的标准测算,我镇需完成47人献血任务。由于受体格不合格、献血量达不到300毫升/人等因素影响,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增加了献血人数。各村(居)委会、各站所、中心任务分解详见《前场镇各单位献血任务分配表》。

二、无偿献血时间和地点

(一)献血时间

2019年10月10日上午8:00-12:00。

(二)献血地点

姚安县人民医院住院楼一楼(姚安县栋川镇文兴路6号)。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无偿献血者须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务必填写清楚献血者所属单位(一定要填写前场镇×××单位、前场镇×××村委会),便于县上核定我镇指标完成情况;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者需携带半寸免冠照片2张,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者,请携带“无偿献血证”及半寸免冠照片1张。

(二)参加无偿献血者在献血前一天应忌食高脂肪食物,禁止饮酒,饮食以清淡为主,献血当天早晨应多吃营养丰富的早餐。

(三)对参与献血的职工,单位可安排适当的休假(不影响工资、奖金、补贴)或给予一定的营养补助。

四、无偿献血的有关政策规定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规定:十八周岁至五十五周岁的健康公民均可参加献血。

(二)严禁单位和个人雇用他人代替献血,一经发现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等有关法规严肃查处。

(三)献血者本人或直系亲属用血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有关要求

(一)无偿献血任务纳入了县对镇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内容,各村(居)委会,各站所、中心要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认真宣传发动,组织人员参加无偿献血。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大统筹协调和跟踪落实,确保献血者按时参加无偿献血,确保我镇献血任务顺利完成。对不认真组织无偿献血的单位,镇人民政府将予以通报,与综合绩效考核挂钩。

(二)请各村(居)委会,各站所、中心于2019年10月8日前将参与无偿献血人员名单、所在单位、联系方式报镇党政办。

(三)中心校(含中、小学)26人,由中心校安排领导带队按时参加,其余各村(居)委会,各站所、中心于2019年10月10日上午7:30在镇政府大院集中,统一由镇政府领导带队参加。

附件:前场镇各单位献血任务分配表。

                                                                        前场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前场镇各单位献血任务分配表

单 位 名 称

人 数

单 位 名 称

人 数

镇政府

6

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

1

中心校(含中小学)

26

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2

卫生院

7

水务服务中心

1

派出所

1

财政所

1

烟叶站

1

新街村委会

4

信用社

1

新村村委会

2

供电所

1

新民村委会

4

王朝村委会

2

木署村委会

2

石河村委会

2

稗子田村委会

2

庄科村委会

2

 

 

小河村委会

2

 

 

 

 

 

 

合          计                                 70

注:表中分解的任务为必须完成任务,还有自愿献血的也可积极参与,在上报名单时一起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