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乡镇人民政府文件   > >  栋川镇
栋川镇人民政府关于下拨第三批增减挂钩项目2022年度工作经费和管护经费、2023年度整改措施费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栋川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11059 | 发布时间: 2023/9/5 9:06:16
镇财政所、农经站、栋川自然资源所、涉及村(社区):

栋川镇在县增减办的指导和镇、村(社区)干部的积极配合下,不断推进栋川镇城乡增减挂钩工作落实落细,通过努力,全部地块已达到验收标准。为让各村(社区)积极管护,坚决杜绝出现地块撂荒现象,按照《楚雄州姚安县栋川等3个乡镇长寿等10个村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姚安县光禄等3个乡镇福光等23个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栋川镇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1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任务的通知》(栋政发〔2021〕19号)要求,现将栋川镇第三批增减挂钩项目2022年度工作经费和管护经费、2023年度整改措施费下拨如下:

一、下拨资金情况

栋川镇第三批增减挂钩项目2022年度工作经费和管护经费、2023年度整改措施费合计1085081.44元(大写:壹佰零捌万伍仟零捌拾壹元肆角肆分),其中:整改工程措施费174000.00元;工作经费610385.44元;管护费300723.00元。

二、村(社区)工作经费使用范围

(一)村(社区)、村(居)小组在增减挂钩项目组织推进过程中产生的会务、劳务、村(居)小组误工使用、办公用品购置及协调管理等方面的费用支出;

(二)村(社区)在增减挂钩项目区中耕管理过程中管护经费不足部分添补支出,以及解决项目区地块出现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等相关问题方面的费用支出;

(三)村(社区)工作经费70%及以上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的支出。

三、村(社区)管护费使用范围

管护经费要充分用于大春和小春种植及地块管护,确保各地块不出现撂荒现象。



栋川镇人民政府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