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其他文件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监管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22681 | 发布时间: 2022/7/21 10:18:51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楚雄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通知》(楚治超办〔2021〕1号)、《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充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治理超限超载源头监管工作,认真开展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实现从源头上消除“百吨王”的目标,有关单位对全县合法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排查摸底,详细核实源头企业基本信息情况。现将我县排查确认的重点货运源头企业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各货运源头企业要认真落实《姚安县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货运源头企业的相关义务,建立源头治超工作制度,按规定完善货物称重、计量和监控联网设备;严格执行货运车辆称重检测规定,对进出厂区、货场的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实行登记制度,严把货运车辆进场登记关、装载关、称重关、出场关;接受治超执法人员的监督检查,并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和资料。各具有管辖职责的部门要高度负责,密切配合,认真抓好源头巡查监管,严格落实治超责任,并与货运源头企业签订治超责任书,督促其认真履行治超责任,凡出厂(场、区、站)货运车辆必须过磅验票,从源头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对擅自放行超限超载的车辆的货运源头企业(单位)坚决予以查处。


附件:姚安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公示名单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20日      



附件

姚安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

详细地址

站点面积

经纬度

法定代表人

货物类型

年货运量(万吨)

1

姚安县光禄镇姚家箐砂石场

略)

姚安县光禄镇班刘村委会

0.1094平方公里

(略)

张丙亮

砂石料

7.344

2

姚安县官屯干冲箐石场

(略)

姚安县官屯官屯村委会大村

0.082平方公里

(略)

龚建波

砂石料

6.876

3

姚安县蛉丰新型墙材有限公司

(略)

姚安县栋川镇蛉丰村委会背锅山

0.177平方公里

(略)

彭国洪

页岩砖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