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县人民政府文件   > >  姚政通
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州政协十届 三次会议第355号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访问量:9549 | 发布时间: 2019/5/31 16:09:33

栋川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55号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提案按时按质办结。


姚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8日        

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55号提案办理工作方案


为认真做好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鲁永新、阮文忠、韦微、董兴茂、周永惠委员提出的《关于姚安县金家屯孔庙抢救性修复》提案办理工作,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成立领导机构

成立姚安县金家屯孔庙抢救性修复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刘剑梅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李红兵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刘光泽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李绍祥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阳春红  栋川镇人民政府镇长

成  员:偰剑芬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

董永红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杨成龙  栋川镇党委宣传委员

王学炜  县文化馆馆长

何晓霞  县博物馆馆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由刘光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民宗局、县农业农村局、栋川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为成员,负责提案办理日常工作。

二、提案办理内容

(一)提案办理方式

围绕提案提出的“关于姚安县金家屯孔庙抢救性修复”的要求,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将金家屯孔庙维修工作列入县人民政府工作的议事日程,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及栋川镇人民政府开展好提案办理日常工作,力争2019年12月底前完成提案办理。

(二)提案办理工作计划

1.2019年6月10日以前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提案委员鲁永新、阮文忠、韦微、董兴茂、周永惠关于金家屯孔庙抢救性修复提案的背景诉求。

2.2019年7月10日前组织领导小组对金家屯孔庙实地踏勘,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金家屯孔庙的现状和历史渊源。

3.2019年8月10日前再次召开鲁永新、阮文忠、韦微、董兴茂、周永惠委员座谈会,共同商定抢救性修复方案,达成工作共识,报请相关部门审定。

4.2019年9月10日前在调查研究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草拟制定金家屯孔庙抢救性修复提案答复函,形成提案答复的正式文件。

5.2019年12月10日前开展提案面商面复,加强与提案委员沟通联系,争取提案委员对答复意见全部满意。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农业农村局、栋川镇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制定落实提案的具体工作方案;栋川镇人民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协作,推动提案办理工作。

(二)加强协调,跟踪督办。建立协调会议制度,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提案办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