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队长贪污国家补贴资金2019/4/10 19:37:10情况反映县长您好,我今天是要投诉姚安县弥兴镇红梅村委会干海子村的高历民.他是本村的队长.2018年政府动用本村地土进行南水北调工程.全村得到国家补偿200万.补贴资金早就下发一年多..高历民迟迟不分发.请上级领导明察.万分感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42:32

    张艳:

    你反映的问题经经弥兴镇调查处理,回复情况如下:

    弥兴镇滇中引水指挥部办公室根据滇中引水工程征地数据库柳家村1#进场路占用林地面积22.00亩、渣场占用林地面积93.80亩,测算补偿资金共计856920.00元,经前后两次调解,干海组座家户与搬迁户在补偿资金分配方案上还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补偿资金不能及时兑付,不存在小组长高立明同志截留资金的情况。

    县人民政府将督促弥兴镇将继续与干海组座家户、搬迁户(小组长、村民代表)进行协商,待协议和分配方案达成一致后,及时兑付征地拆迁补偿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