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政府工作人员监察无能2019/4/9 16:36:04情况反映栋川镇海子心村委会张官冲三组组长张杰自2013年担任村组长一职多年来渎职,滥用职权侵害社员利益,横行霸道唯我独尊多次殴打社员,对账目从来不公开,可谓民生怨道,其行为极其恶劣。社员多次向海子心村委会党支部反应情况提出抗议但遭拒解决。目前大多数社员对举报人的行为是敢怒不敢言,给全体社员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身心健康遭受影响。为了提高党在人民心中的威望,望有关政府部门督促管理为民做主,尽快的认真进行核实查处还我社员一片蓝天。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42:40张登跃: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经栋川镇调查处理,回复情况如下:

    经栋川镇组织人员进行走访、调查,你所反映对象为本村村民小组组长张杰,大多数群众对张杰的总体评价较好,与村民发生冲突是因为村小组集体建设事宜履职过程中存在的过激行为,属于个案,栋川镇调查组已经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其行为并没有侵害群众利益,也没有谋取个人私利;经查,张官冲三组村小组账目每年进行一次清理,并进行了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