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建设姚安之我建2019/3/30 12:46:05情况反映我是一个打工仔。由于工作性质,我几乎跑遍了云南省各县。姚安县各方面条件及环境都不错,但发展慢。1关于产业,以我看最主要是没有成规模的龙头产业,引不来外商订购。这方面可借鉴大理宾川的葡萄洱源烟草大蒜:红河建水县大葱玉溪通海县蔬菜。多建两个农贸市场。它们都是农业县,但发展很快。2、关于旅游业,建议在打造官禄古镇的同时开通洋派水库旅游环线(现在也仅有两三公里没通)。开发弥兴水箐原始森林。:开通栋川一洋派水库坝埂一官禄古镇:栋川一洋派水库坝埂一洋片大村一连厂一弥兴一胡家山水库一红梅水库公交。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42:50李开荣:


    你反映的问题经报县政府领导审阅,回复情况如下:

    一、关于产业问题。县人民政府始终把农业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2018年,全县蔬菜种植达13.7万亩、水果种植2.9万亩、花卉种植达8300亩、肉牛存栏达12万头,“菜、果、花、肉”四大重点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在下步工作中,县人民政府将紧紧围绕“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打造全县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关于旅游业问题。1、洋派水库旅游环线已经启动前期工作。2、开发弥兴水箐原始森林问题,暂未列项实施,你的建议已经承报县人民政府领导。

    感谢你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