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难道真的没有人管吗?2019/3/23 14:54:59情况反映您好,我是姚安财富广场这附近的,陆顺发超市早上9点到晚上9点,天天用低音炮放歌,几次协商,没有效果!报警后110说不归他们管,期间城管来过一次,但是城管才走又开始了,我们这附近的居民精神很是疲惫,这种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家里孩子老人经常不能正常午休,劳请领导能够帮我们有效的管制一下这种噪声,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43:23

    小李: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调查核实,回复情况如下:

    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及相关部门及时组织人员对超市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方法招揽顾客问题进行处置,已责令整改,目前影响已经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