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光于省216旁吴海客运站,是否是公厕,是否存在不合理收费。2019/2/18 21:15:21情况反映省政府明确,自2016年6月底以前,所有城市公厕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并可向各级住建部投诉。在省216道吴海客运站内公厕存在收费情况,当问及收费当事人时是否是公厕。当事人否定并强制要求收费后才能进入。这是否违反了公厕管理规定?请恕冒昧打扰。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45:24李和:


    你好,你反映的吴海客运站公厕收费的问题,经县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情况属实。

    吴海客运站现由楚雄交通运输集团姚安分公司管理,客运站厕所属于客运站配套设施,公司已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将客运站厕所规范为免费厕所,但工作人员未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出现了违规收费的情况。此为公司管理不善、督查不到位引起,作为监管部门交通部门也存在一定责任。

    收到你反映情况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已责令楚雄交通运输集团姚安分公司进行整改,停止吴海客运站公厕收费,并对收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