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寻找亲人2019/2/14 15:35:08政策咨询我外公是云南省姚安县当年国民党军的张振华在江西吉安永新结婚,外公去世的早,母亲当年出生后7岁外公就去世了,母亲现在年龄大了,很想寻找外公的亲人。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帮忙查找。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46:17肖亮星: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县公安局调查处理,回复情况如下:

    一、通过公安人口信息系统查询张振华,因为只知道性别,不知道其是哪个乡镇、哪个村委会、哪个村民小组,所以无法查找其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是什么地方的人,也无法区分此“张振华”是否为彼“张振华”。

    二、针对提供有用信息太少无法查找的问题,姚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承办民警通过电话与你进行了联系,告知姚安县户籍人口21万,辖9个乡镇,77个村居委会,仅凭你外公是姚安县入伍的信息,寻找其亲人,犹如大海捞针,没有可能,也无法确认。因为一是不知道你外公是姚安县什么地方的人;二是和你外公同龄的人可能也去世了;三是你外公去世后,血缘关系也无法确认。针对以上情况,希望你再收集关于外公更详细信息,以便帮助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