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关于自来水问题2018/11/1 17:24:27情况反映 你好,对于我村自来水现在是用抽的,水泵在一两个月前就有问题,向村委会反映未果,现在已经停水十多天了。基井报的时候说是120米,而现在我们量管子才有十多米。好多东西不想说了,希望你们有空好好查查看是什么鬼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50:25

    你反映的问题经太平镇调查处理,回复情况如下:

    太平镇陈家村委会徐家咀小组饮用水由于水源问题,多年来一直饮水困难,2018年4月因为水源问题,太平镇再次协调资金帮助重新打机井,并新架设水管3000多米,目前已解决了徐家咀村民饮水问题。自来水接通至今,徐家咀小组村民正常用水,2018年12月7日因水泵出现问题,村委会向镇水管站汇报,并及时联系原来安装水泵的施工方,施工方于12月8日将水泵运到姚安县城维修,12月12日将新的水泵运到徐家咀安装,当天已经开始正常抽水,但因线路问题,12月13日再次出现问题,经村委会协调处理,现已正常通水。在下步的用水中,镇村将进一步加强村民小组对自来水的管理,确保村民正常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