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农村建房土地纠纷,急需领导给予公正解决。2018/9/20 9:37:09情况反映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户是前场镇木薯处薯地组周家富,与前场镇木薯村依克堵组普朝顺户建房占用我方土地发生土地纠纷,经村委会出面协调处理,我户已同意其村委会的处理意见,未果,普朝顺户仍不同意其村委会的处理。后由我户填报申请,说明原由,递交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处理。(填报申请之日距今已近小半年)多次报请相关部门下来村上给予解决处理,未果,迟迟得不到解决。望相关领导知晓后能及时给予处理!!外烦问相关领导,(农村建房是否需要建房周围邻居同意签字??若是如此,我户从未签过任何字据!!怀疑代签)烦请相关领导看见后给予及时回复以及及时处理!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52:00周家富: 


    你反映的问题经县国土资源局调查核实,回复情况如下: 周家富户对前场镇木署村委会提出调解申请时,木署村委会调解工作人员于2018年3月28日、6月8日两次对该纠纷进行了调解,而后前场国土资源管理所工作人员又协同前场镇木署村委会调解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解。据查证,2015年1月9日,普朝顺户经前场国土资源所批准建房120平方米,有建房手续。同期在建房过程中,周家富户作为邻里已知晓此事,并未提出异议。至今年年初,周家富户提出异议,产生纠纷。对此,前场镇人民政府将再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两户纠纷进行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