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政府的帮助2018/8/30 22:20:50情况反映 你好,找也找不到你们,问一下扶贫有那些政策,因为我家两格都是土房子,下雨有漏水,我爹有是残疾,年老,63多,收入不好,要求政府给于帮助,房子后有棵大树,不安全,政府给于帮助下,谢谢政府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19/7/15 11:52:54

    你反映的问题经县扶贫办、前场镇调查核实,处理情况如下: 因你户杨学顺肢体残疾,已于2013年给予杨学顺及杨家芝享受低保B类补助至今。且杨学顺已按年满60周岁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已按政策每月正常领取养老金。你户现有土木结构住房两层,占地面积60平方米,住房安全稳固,无漏雨现象。经座谈了解,你户计划搬迁建房,入户调查人员已向你户解释清楚相关政策,需按相关手续审批土地,建房政策按照你户建房时能享受的相关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