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姚安县荷城房地产开发商拖欠不交房,“绿景花园二期”恐成烂尾,监管部门分人不作为。2022/9/18 13:09:09情况反映我是胡顺聪,2020年6月份贷款在姚安县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地址是姚安县绿景花园二期,开发商承诺2021年6月30日交房,到如今已过去了三年了,每次都是推脱,后来到住建部门反应,工作人员告知他们也没有办法,让我去联合所有的受害者一起去反应,我一个人反应没有用,最后又到了信访局去上访,最后将皮球又踢给了住建部门。我不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平头老百姓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还能找谁,希望哪位领导看到我的留言能够替我们做做主,想想办法。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2/9/19 8:15:03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及时督促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你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经查证,房地产开发商回复您所购买的姚安县绿景花园商品房项目,截至目前22栋、23栋还未完成竣工验收。主要原因是建筑施工方与开发商有纠纷,官司未完结,现双方已于2022年8月15日完成和解,下步施工单位会进场进行扫尾工程施工,争取春节前全面完成交房。

    为做好项目交房工作,2022年以来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经多次协调项目扫尾工程,下步工作中将督促姚安县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好项目验收前期准备工作,待项目电缆设施施工完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积极跟进,要求建设单位姚安荷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申请竣工规划验收和竣工验收,实现按开发商回复计划交房给你户。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