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体育馆办理会员2022/8/30 19:49:57情况反映领导您好,我近期到姚安县体育馆询问是否可以进入馆内打羽毛球,但门卫说需要办理会员,而且会员一年只能办理一次,而且是在每年的一月份,手续也是在门卫那里办理;既然门卫那里就可以办理会员,是否可以随时办理或者增加办理时间点?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2/8/31 14:40:41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教育体育局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及时督促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你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经查证,由于你与体育馆安保人员在入馆活动相关管理规定上的沟通存在信息不对等,导致理解有偏差。体育馆对未及时办理年度会员的设有临时购票规定,你可按照规定入馆进行活动。在下步工作中,县教育体育局将加大对公共体育场馆管理规定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舒适的健身场所,感谢你对姚安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