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养殖牛约20头与我家只有一墙之隔,粪便不治理气味太大,在洋派水库饮用水上游,距离约300米,望有关部门处理一下2022/8/25 11:35:05情况反映大型养殖场养牛约20头在居民区中央,和我家只有一墙之隔,粪便不处理气味太大了,在洋派水库饮用水上游距水库约300米,为了全县居民饮用水安全,望有关部门处理一下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2/8/25 15:42:29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官屯镇人民政府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民政府及时督促官屯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对你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经查证情况属实,官屯镇人民政府已向你所反映的肉牛养殖农户,即董兴路户发放《官屯镇人民政府畜禽养殖告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及时清理院内粪污,并定期及时清理畜禽粪便,打扫圈舍卫生,改善养殖环境。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