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大龙囗青龙街的未来2021/9/17 20:16:09谏言献策大龙囗青龙街软籽石榴种植已达一定规模,并且近期在青龙街有收购交易市场两个,每天有大量石榴上市,有几百人在务工,每天进出大龙囗的外地大货车也很多,外地客人增加,为此产业发展壮大,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大龙囗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大龙囗建设一个更大型的石榴交易市场,让外来客商有更好的发展平台,也让种植户在家门囗就能轻松交易,因近期种植户们在大龙囗每晚都要交易到𩂓晨2点。也为姚安的径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9/27 18:02:20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栋川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栋川镇信访调查组人员对栋川镇项目办、大龙口村委会、部分石榴种植户进行了走访调查后查证事实如下:

    大龙口村粮所于2021年7月24日改建为金果果软籽石榴交易市场,属个体投资建盖,在改建之前属县种子公司粮种繁殖包装基地,没有大车及多人流出现,在今年7月24日后才在此收购软籽石榴,并有大型车辆进入和人流的增加,但除周二、周五赶集外,没有造成交通阻塞,没有出现人员意外伤亡现象,现在随着产业的不断壮大,大龙口村在打造精品示范村时,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争取在辖区内建一个方便种植户交易的市场来推动大龙口村的经济社会发展。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