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看病困难2021/9/12 15:07:49情况反映姚安县妇幼保健站自从儿科搬迁且合并之后,工作效率底下,排队一两个小时看不到病人,急诊儿童无法就诊!老百姓看病难儿童看病难上加难!!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9/16 17:07:40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卫生健康局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你女儿2021年9月12日中午带小孩到县人民医院儿科院区(县妇幼保健院)看病,由于电脑一直未显示你所挂诊疗号序,导致你等候时间较长。针对该现象,县人民政府已督促县卫生健康局优化医院服务流程,具体有以下措施:

    1.继续在微信公众号和移动医疗平台公示门诊医生出诊信息,患者可多途径知晓坐诊医生和门诊开诊情况,解决患者因专科坐诊医生休息而无法就诊问题。

    2.医院已开展移动医疗平台预约挂号服务,患者可在院外手机端或院内进行预约诊疗服务。在门诊设置自助挂号、缴费机,网银缴费等,患者不用到收费窗口挂号、结算,减少患者排长队的问题。

    3.医院将上线门诊叫号系统,按号序就诊,优化门诊服务流程,解决患者乱排队、插队的问题,加强科室弹性排班,患者多时,增开门诊,尽量解决患者就诊等待时间长问题,方便患者就诊。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