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栋川镇蜻蛉村大石棚自来水长期水压低,村民饮水困难2021/9/9 15:20:30情况反映姚安县栋川镇蜻蛉村委会大石棚村自来水长期水压小或停水,此情况已持续3-4年了,年年如此,这几年间,时常是凌晨1、2点水管里才会有水,有水也是一滴一滴的滴出来,我们村民只有用大瓦缸每天晚上接小点才能保证后面生活用水需求。近段时间以来,愈发是隔3/4天有水一次,时间仅1、2小时且都在凌晨或清早6/7点,之后便处于停水状态,村民接水更加困难,没有水洗菜做饭,太阳能经常缺水。加之天气原因现在井里都没有井水,导致村民极度用水困难,希望领导能帮助我们村民解决困难。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9/15 18:07:44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大石棚自来水是从百花冲水厂供应,蜻蛉村大石棚属于供水水尾,水压偏低,导致水小停水情况。目前仁和水厂正在改造扩建中,待改扩建完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蜻蛉村大石棚自来水水压低、间歇性停水问题。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