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思源路大货车违规通行问题2021/9/9 11:19:59情况反映思源路附近学校、住宿小区集中,现在学校已经开学,交通状况复杂,思源路本来不允许大货车通行,但是因为缺乏相关部门人员监管和监控摄像头,许多大货车为抄近路违规在此路段通行;还有许多大货车半夜通行,过减速带时制造很大的噪音,小区住户深受其扰,苦不堪言。为了学生和家长出行安全,以及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希望加强此路段的监管。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9/23 11:03:45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姚安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加强姚安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自2020年12月1日零时起,除姚安县城区通往弥兴、官屯、大河口方向的货运车辆沿G227国道、S220省道驶入老南金线(姚安牌坊货车进城入口或蛉河大道货车进城入口驶入),经宝城路、景贤街往姚苴线行驶以外的城区路段,对货车限制通行。对需进入限行路段的,由使用单位或者个人凭相关手续向姚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出申请,经审核备案后,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货车限行实施以来,绝大多数货车驾驶人都能遵守,但在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特别是夜间,极少数货车驾驶人为图方便,加之一些外地货车对道路不熟悉,就将货车驶人思源路进入城区。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人民政府将督促交警大队增派警力,加强城区道路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的巡查力度,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加大货车不按规定路线通行的查处力度。同时利用微博、微信、短信等,进一步加大城区道路货车限行的宣传力度,提高交通参与者的知晓率。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