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丫利厂村项目投资发展2021/9/9 7:58:29情况反映关于2020年4月国家财政拨款100万对丫利厂村实施的一些整改,几乎根本就没有看见实际的落实情况,简单说几点,污水井,污水管道、道路填平,等等,这所有的一些实际情况我会反应到省里面,要为老百姓办事,就必须办实事,不能关靠嘴说说,希望相关部门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和合理的处理方法。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9/22 15:15:3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前场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姚安县前场镇新街居委会丫利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被列入“十三五”项目库(2016—2020年)。2020年1月23日,经姚安县财政局下达用于建设该项目的100万资金后,前场镇人民政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该项目进行实地规划,原计划在丫利厂自然村建设文化活动室等基础设施,但由于丫利厂自然村文化活动室在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前场镇人民政府在经征求社区、村组意见并召开党政班子会以后,已通过争取其他项目建设资金对文化活动室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建设。高速公路连接线(丫利厂—关上—集镇)建成后,为了方便丫利厂、关上、盐井、空心树等自然村及全镇群众赶集方便,前场镇人民政府在经征求社区、村组意见并召开党政班子会后,决定将姚安县前场镇新街居委会丫利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100万元建设资金投入高速公路连接线人行道、雨污水收集、排水沟、供水管网建设。该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于2020年3月9日经行业主管部门组织评审并实地踏勘后报姚安县人民政府审批通过。2020年4月16日前场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进行公示且无异议后,委托招标代理公司对该项目进行项目招标,由楚雄德馨建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负责该项目的建设。该项目于2020年5月7日开始建设,2020年8月4日完成建设,通过姚安县县级相关部门及前场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验收合格后,于2020年8月8日对该项目完成的建设内容及结算金额进行公示,经公示后无异议。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