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教师选调2021/3/1 22:24:05政策咨询县长您好,我是姚安人,在昭通从事教育六年了,由于父母年迈,加之孩子幼小,一直想考回楚雄尽孝,照顾家庭,请问我们县有没有面向省内选调的相关政策?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3/8 9:49:30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研究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暂未出台面向县外考察选调的相关政策,目前事业人员调动交流主要有以下渠道:

    一是通过正常的工作调动方式回家乡工作,具体方式是由当事人所在单位的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发出商调联系函,接受方根据单位编制和人员实际情况研究后回复是否同意接收。

    二是通过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方式报名参加考试,如果录取就可以回家乡工作。

    三是通过参加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的方式报名参加考试,如果录取就可以回家乡工作。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