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关于姚安县栋川镇郭海段苏姓至郭家凹村路面多年失修的问题反馈2021/2/22 16:12:14谏言献策姚安县栋川镇郭海段苏姓至郭家凹小学段,长约700米。东起郭家凹小学与大小线相接,西至苏姓与郭海段相接,此路段可以连接郭家凹村、粱杨村、海子心村等周边村寨,为多村寨出行必经之路。沥青路面多年失修,路面坑洼不平,灰尘较大,有一半以上路面已损坏,望有关部门能就地现场查勘,给予重新铺设,解决人民出行难问题。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3/5 17:13:34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栋川镇人民政府进行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栋川镇郭家凹村委会苏姓至郭家凹村道路多年前已经硬化,因郭家凹村山中经营砂石场,平时运输砂石的车辆较多,导致道路损毁严重,当事人反映的情况属实。栋川镇人民政府已将所反映的情况纳入下一步整改计划,积极争取项目解决。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