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是车位还是商家杂货位!?2021/2/1 14:59:16情况反映姚安县城农贸市场附近街区道路施划的非机动车(摩托车)停车泊位大多被车位所对商家用各种杂货或锥筒强行霸占,不准购物者停放车辆,有的商家还对停放车辆者恶语相加;商家这种强占公共路权和占道经营的做法还请相关部门能够长效治理,不要像癞蛤蟆一样,群众戳(反映)一下么动一下(或许这比方不恰当,但话糙理不糙)或是管两天放三天,毕竟停车泊位都已施划出来,既然已施划出来就要起到它应有的功能,假如不能起到其相应的功能的话还施划了干嘛,套取相应施工资金吗!?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1/2/7 10:59:49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在农贸市场周边设置非机动车位是为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停车难问题,设置非机动停车泊位由县政府牵头,几家涉及单位共同参与,全程未有套取、动用任何施工资金的行为。在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每天除了做好日常城市管理占道经营管理工作之外,还对农贸市场周边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清理整治,同时也对临街商铺利用私人物品占用非机动车位的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在今后的农贸市场周边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强占道经营的监督管理力度,同时也将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非机动的停放及非机动车位的监督管理力度。感谢您对姚安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姚安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