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公平秤2020/12/4 11:50:54谏言献策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能在县城农贸菜市场里显眼的地方设置几个公平秤计量点,特别是肉类和水产品交易区;别的不说,这样或多或少能够有效威慑那些心存缺斤少两想法的不法商贩,能有效减少双方之间的意外冲突,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钱袋子”和商贩的诚信度!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12/15 17:50:47

    根据你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市场监管局进行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

    县城农贸市场(美天农贸市场)属姚安县美天商贸有限公司所有,按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姚安县美天商贸有限公司从今年9月份起,投资200余万元,对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目前改造工程已基本结束,县市场监管局按照标准化农贸市场要求督促市场管理方建立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并在市场内设置了一台公平秤(具体位置在市场办公室外),供群众购买商品时称重使用,防范市场内经营户缺斤少两行为发生,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