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关于加开5点半从南华高铁站到姚安的高铁专线客运车2020/11/8 17:41:15谏言献策希望在周五周六周日周一能加开一趟从昆明到南华的D8722次高铁的专线接驳车。昆明铁路局仅在周一周五周六周日开行该车次列车,并且票价仅为57,比正常的昆明到南华的动车票便宜30元。很多人愿意选择乘坐这趟车,但是从南华高铁站到姚安的最晚的接驳车只到4点40, D8722车次在5点半才能到南华,就完全没办法赶上这趟车,只能选择包车回姚安或者回大姚。包车价格不菲,对于价格敏感型消费者来说难以承受。希望能考虑加开5点半从南华回姚安的车,让姚安人回家更便利,也能给姚安出租车师傅一个机会送乘客去大姚。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11/19 9:20:17

    根据你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办理,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经营姚安至南华的县际公交的运输企业为楚交集团姚安分公司,姚安至南华县际公交线路共投入4辆51座大型普通新能源客车,从南华返回发班时间为每天11:40、12:40、16:20、17:00,该条县际公交线路自2019年投入营运以来,基本能满足沿线群众出行需求。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运政管理所执法人员已详细向你介绍了南华至姚安公交车发班时间,建议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同时县运政管理所会安排运输企业及时调整车辆发班时间,适当延后,方便群众出行。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