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停车扫码付不了钱车都开走了还在收费2020/11/6 12:17:52谏言献策尊敬的领导同志您好! 我向您反映近期停车收费问题,最近用微信扫码离场之后还在计时计费问题,最近接连出现这种情况,我相信这个问题不止是我一个人遇到,如果停车收费公司故意这样做的话无疑就是坑骗消费者的行为,如果只是系统问题那么建议政府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联系收费公司整改。谢谢领导同志!同时建议政府部门取消停车收费,自停车收费以来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更加突出,每天家门口都停着车堵着路。希望政府部门能够采纳。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11/18 17:22:21

    根据你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

    昆明智慧停车泊位收费公司自2019年10月1日在姚安县开展停车泊位收费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姚安县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批复》(姚发改收费〔2019〕71号)文件执行,每天07:00至22:00采取扫码器扫码计时收费方式对县城停车泊位进行收费。经检查收费系统,当事人扫码未成功,但车子一旦驶离当前停车泊位,系统将自动停止收费计时,不会产生多余的停车费用。同时,姚安项目从未发生过无法支付情况,如发生类似事宜,昆明智慧停车泊位收费公司将派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操作指导,同时欢迎广大车主致电姚安智慧停车运管中心客服热线0878-5811234,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