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为了环保,创建文明2020/8/27 9:14:49谏言献策思源学校旁边在建住宅小区,最近一周,天天晚上焚烧垃圾、塑料制品。每天刺鼻的有毒气体弥漫在这一片区,请政府管制。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9/7 11:36:36

    根据你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片区目前共有在建项目4个,即锦绣花园、弘达·书香第、姚安府、姚安县幼儿园迁建项目,其中、姚安府、姚安县幼儿园迁建项目未发现焚烧建筑垃圾或者生活垃圾的情况,锦绣花园、弘达·书香第2个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存在焚烧建筑垃圾痕迹,在弘达·书香第建设项目现场还发现露天熬制胶水的简易设备。针对调查发现的问题,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已现场对锦绣花园、弘达·书香第项目建设施工负责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将建筑垃圾按照住建部门要求进行处理,严禁焚烧处理,如再次检查发现焚烧垃圾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