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上条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2020/8/25 19:39:30情况反映当事人熊浪 联系电话18887756535 湖北诺必行建设有限公司讲述对工资有争议。我在这里给领导您陈述一下、当时是工资是计算清楚了我才回老家的、我这里有公司给的辞职审批表照片和公司财务做账照片以及跟项目负责人谈的工作岗位工资待遇这些微信聊天记录。这些我都可以举证的。这就是公司想摆脱拖欠工资的责任……还请领导做主。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9/4 11:36:52

    根据你所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再次安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河口乡人民政府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当事人熊某于2020年4月3日入职湖北诺必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云南出大高速公路复线陈家村隧道项目从事测量工作,于2020年6月15日离职,湖北诺必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差欠熊某工资情况属实,但由于熊某本人未与湖北诺必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合同及薪酬合同,导致差欠工资数额与熊某留言反映情况有差距,且熊某从事测量工作,属于技术人员,不属于农民工工资范畴,建议双方通过协商或者司法途径解决。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