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姚安县环卫公司和城管局失职不作为2020/6/15 19:12:52情况反映在荷城北路钱家闸路口,有两个存放了半年的垃圾桶,可自商业街泡梨店开业至今,该店主对店内垃圾多次不予妥善处理,店内弃置泡梨在垃圾桶内随高温散发恶臭,泡梨水漫地横流,周边居民怨声载道,多次向环卫公司以及城管局投诉却无人受理,不了了之,商家这种行为严重给他人生活带来困扰,而公职部门的不作为让我们作为姚安县的居民大失所望,在此恳请县长能督促有关部门到现场看一看,毕竟建设美丽荷城可是提上日程不关是说说而已。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6/30 10:43:17

    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调查,当事人反映情况属实。针对存在的问题,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人员已及时同泡梨店店主进行沟通,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求泡梨店今后必须将泡梨水运至垃圾场倾倒,不得随意倒入垃圾箱及周边下水道,店主表示同意。在今后工作中,县人民政府将认真督促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加强对环卫公司、环卫工人的管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