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影响到我的学习2020/4/1 12:47:42情况反映县长你好, 我家在村里,但是也是居住地,我觉得我有必要说出来。 小商贩把商品拉来卖,并超超超超超大声播放大喇叭,我去找人家说了好多次了,都没有用,只是开着车又去别的村了,但是一会又回来大声叫卖了……几乎天天都有不同的人来叫卖……严重影响我在家上课,已经忍了好久了,是在忍不下去了!如果开学了我就立马回学校,回清净之地,但是开学时间还没通知,我实在是忍不了了,希望管制也好,找个地方办个小市场也好……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4/13 18:09:06

    黄晓颖:

    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栋川镇人民政府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核实,近期部分商贩到村组叫卖商品,且多用喇叭播放,当事人反映情况属实。针对当事人所反映的情况,栋川镇人民政府指导村委会讨论、制定了相应方案,由村组加强巡逻防控,在学生上网课期间禁止播放喇叭,发现有商贩叫卖立刻进行制止,不听劝说者,一律不允许在村组叫卖,由村组巡逻防人员驱逐出村。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