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20200202正常办理结婚登记2020/1/22 9:12:59谏言献策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能够开放办理2020年2月2日全县婚姻登记。虽然此日为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2月2日从日期上来讲是千年一遇的对称年(日),自古以来,中国传统均以成双成对为大吉。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望贵单位能够酌情考虑,采取预约服务的方式满足我们好事成双的小小心愿。在此,本人代表家人以及有需求的新婚准夫妻向贵单位领导及各位工作人员表以最诚挚的感谢!盼复,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2/3 16:06:48

    周雄军:

    你反映的问题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回复如下:

    接到你所反映问题后,县人民政府及时安排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为满足广大群众在2020年2月2日(星期日)办理结婚登记的愿望,经县民政局与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共同研究,原决定2020年2月2日(星期日)正常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根据姚安县委办公室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规定,为避免人群聚集引起病毒交叉感染风险,取消原定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的安排,同时婚姻登记业务办理将按照姚安县政务管理局的规定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和方式以县政务管理局通知为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