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被姚安农业企业家喝酒驾车还被他打辱骂2020/1/17 21:35:56情况反映我在加油站上班,这个人来加油不但骂人,过后还先动手打我。过后被派出所的穿便服的和另外一个加油员让他驾车跑了。我不知道他名字只知道车牌号 云E 3s896 这种爆发富打人辱骂人不算现在喝酒驾车还这么高调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0/2/3 9:35:00

    陈参:

    你反映的问题经姚安县公安局栋川派出所调查处理,回复情况如下:

    你所反映的朱某某酒后驾驶问题,交警大队民警达到现场后未查获,无法进行处理。你所反映的朱某某对你殴打、侮辱一事,经栋川派出所调查,系双方因口角发生撕扯,栋川派出所已于2020年1月18日根据你与朱某某二人意愿,在加油站负责人者某某的见证下组织对1月17日你与朱某某二人的纠纷进行了调解处理。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